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夏威夷曬比基尼「大露豪乳」卻遭網友罵「蕩婦!」 引來本人霸氣回應!

年僅 18 歲的「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被譽為西洋歌壇超級新星,刷下多次樂壇紀錄,更橫掃 2020 年葛萊美獎獎項,前途無可限量;不過穿著風格偏中性和寬鬆的她,先前表示過如此穿著是因為「不想讓別人有機會批評身材」;但今年初去夏威夷慶祝自己 18 歲生日,在個人 Instagram 大曬一些穿著較性感的泳衣照和影片,卻引發粉絲不滿,認為她的「風格變了」,不少人直接在貼文下方留言寫道︰「一到 18 歲,你就開始穿得像蕩婦一樣!」這些言論也引來 Billie Eilish 本人霸氣回應。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日前接受《DAZED》雜誌訪問,談論到年初去夏威夷慶生度假的照片,裏頭她穿著比較性感的比基尼,騙被網友轟「蕩婦」,使她不滿表示:「不管我怎麼做,就是有人會說嘴,我就是贏不了!」顯盡出她的無奈;不過最後也非常霸氣的強調:「我只是穿我想穿的衣服,如果有一天我對自己的肚子感到滿意,我就會露出我的肚子,我應該是被允許這樣做的!」認為不在意他人眼光,才能持續進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en gone

BILLIE EILISH(@billieeili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DAZED,@billieeili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