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隨手獻愛心!ROOTOTE手繪童心名人設計托特包公益聯展

ROOTOTE Charity Event手繪童心公益設計包包聯展,咦!好熟悉的名字呀?是的,早在一個星期前《潮流COOL》的潮人專欄,是元介就跟我們搶先分享了這個他也有參與且別具意義的活動(延伸閱讀『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14 2013台日名人手繪ROOTOTE慈善義賣聯展』) 。今天(3/15)ROOTOTE Charity Event活動正式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展開,並舉辦了星光熠熠的記者會。

 

在台灣已經邁入第四屆的ROOTOTE Charity Event公益設計包包慈善義賣活動,在此屆統籌人林衍村召集下,共有近70位藝人熱烈響應,所有在Yahoo!奇摩公益拍賣競標義賣募得的善款都將捐贈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包括:黃子佼、馮媛甄、黃小柔、2*Sweet(萱野可芬 萱野可芳)、台灣女孩、李宗霖、紀佳松、TANK等藝人出席,並介紹自己精心設計的手繪公益包包。

ROOTOTE JAPAN的神田社長特地來到台灣參與這次記者會。

2007年,ROOTOTE JAPAN就開始號召日本各領域名人設計托特包義賣,至今已辦了7屆。

 

連年參與的黃子佼本次以「福袋」為設計概念,用小福組成一個紅色大ㄈㄨˊ。

雙胞胎 2*Sweet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設計的可愛托特包,上面的蛋糕可是姊妹倆親手縫製!

台灣女孩充滿天真童趣的設計。

黃小柔的設計充滿搖滾時尚的個性。

馮媛甄設計的「男生愛女生」。

同樣是男生和女生的創作發想,李宗霖則以代表男女的符號來表現。

音樂才子紀佳松用3D眼鏡解讀音樂密碼,走入音樂世界。

TANK的坦克要帶領大家勇往直前。

即日起至3月24日,所有參予本屆ROOTOTE手繪童心的名人設計包包都在台北晶站時尚廣場 1F中庭水池區展出,並且也同步於Yahoo!奇摩公益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336012398)進行競標。至小編發稿為止,競標金額最高的是SMG主理人&剛發行新專輯的JJ林俊傑。希望透過這次邀請的藝人號召,可以讓今年義賣所得再創新紀錄,幫助到更多的孩子們。

4月1日~4月7日這近70件作品還將移師東京表參道HILLS,和ROOTOTE JAPAN日本名人一起展出。

 

[info]

活動官網:http://www.jf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