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倒鉤」先別急著買炒價!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Retro Hi OG 全新「兩色實鞋」曝光!

堪稱去年「鞋王」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Retro Hi OG 至今仍是話題鞋款,市場行情來到 $1,000 美金左右,可以說是鞋迷們爭相想入手的逸品;先前多次傳出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Retro Hi OG 即將迎來新色的消息,這次全新「兩色」實鞋終於曝光,分別為「 Chicago」以及「Clay Green」。「 Chicago」配色不難看出來自經典的芝加哥 OG 配色,當然斗大的 Reverse Swoosh 以及個人廠牌 Cactus Jack 的細節少不了;而 「Clay Green」則是使用了 Travis Scott 喜愛的「橄欖綠」,配上紅大底,整體別有一番風味。不過可惜的是目前仍沒有切確的販售資訊,但依照實鞋照流出來看,應該距離販售日已不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niceki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