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闆我要草莓吐司加蛋!plain-me 推出「營養早餐店」by JNP紀念品

試問什麼能夠代表台灣的文化現象?「早餐店」肯定是答案之一,特別是出國一段時間之後,你的腸胃總是會提醒你,如果現在有一間台式早餐店該有多好?台灣品牌服裝平台 plain-me 以台灣文化為設計靈感的 JNP 紀念品系列支線,這次將早餐店豐富多元又獨一無二的元素注入商品中:多元且橫跨中西的菜單、忍不住想一再回味的奶茶、神秘的飲料封膜笑話、熟客專屬免出聲點餐等等,推出「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系列商品,要讓你感受早晨就被濃濃的人情味給餵飽,是如此幸福的事情!

除了台、日共同創作並於日本首發上市販售外, plain-me 也委任旅日模特兒張程皓與創意人士 Yuthanan (本名:Nicolas Chalmeau)進行街拍企劃,泰法混血、從小在巴黎長大的 Yuthanan ,經歷過選貨名所 1LDK 巴黎店、 Eyevan7285 等工作後於 2017 年移居東京,並以攝影師、造型師、品牌公關等多重身分活躍於時尚圈,更同時創立自身品牌 Sillage 。這次 Yuthanan 邀集日本業界友人們,將營養早餐店 by JNP 紀念品系列單品融入服裝搭配中,透過 Yuthanan 獨特的視角在東京各處留下一系列極富影片感與生命力的街拍特集,創作台式文化與東京流行的 Fusion 組合。

這次「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Lookbook 拍攝方式也不同於以往,採用個別拍攝再後製合成的方式,將 model 縮小、合成進袖珍模型中, plain-me 特別邀請台灣袖珍手作模型藝術家 –  Jennifer Wang 合作,將 model 後製入只有 35 x 35 cm 的早餐店手作模型中,展現奇異、有趣又具有美感的拍攝氛圍。藉由這次難得的合作機會, Jennifer Wang 也將於4/23(四) – 5/11(一)在plain-me台北敦南直營門市舉辦首次個展!展出創作生涯迄今的一系列精彩作品。

如果你對台灣早餐店文化富有興趣,或是喜歡搞怪、KUSO風格單品,「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系列推出包括大冰奶、玉米蛋、早餐店 menu 等各式寫真與文字 TEE ,還有棒球帽、帆布便當包、毛巾與中筒襪等 KUSO 卻又便於日常搭配的單品,千萬別錯過這個富饒創意與惡趣味的商品企劃,就穿著 Da Bing Nai (大冰奶)TEE跟朋友一同去吃早餐吧!

【饒舌街訪】居然不是 頑童MJ116 和 高爾宣!現在街頭路人最愛的「饒舌歌手」居然是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