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王朝崩解的序幕,KEVIN DURANT 被爆曾不滿自己與 K 湯有差別對待,還訕笑前勇士成員太自大!

最近 HoopsHype 的媒體工作者 Ethan Strauss 推出了一本新書《贏球機器:勇士王朝的建立與崩塌》( The Victory Machine: The Making and Unmaking of the Warriors Dynasty ),當中講到了許多勇士陣中的秘辛。而書中就曾提到,雖然 Kevin Durant 與 Draymond Green 在 2018 年 11 月的爭吵,看似引發了他與球隊的不合,但這其實已經不是 KD 第一次與勇士球員之間產生嫌隙。

image via Fadeaway World

Durant 首先認為 Klay Thompson 在媒體間的形象比自己好,覺得如果 KT 就算是賽後有自己的原因不出席記者會,記者也會放過他一馬。「你們會把這些事寫出來嗎?才不會呢,對吧?因為不管 Klay 做什麼都 OK ,只因為他是 Klay 。我做什麼都動輒得咎,因為我是 Kevin Durant 。」這不是 KD 第一次抱怨自己和 Thompson 之間有差別待遇,他覺得 Klay 就像有《哆啦 A 夢》的惡魔護照一樣,做什麼都沒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 KD 也曾對別的勇士球員產生過明顯的嫉妒心情,在勇士舊將、與陳盈駿在廣州龍獅當過隊友的 Marreese Speights  重返舊金山時,受到了全場的起立歡呼致敬, KD 就曾對一位球迷私訊抱怨,不解為什麼前者比自己還受到球迷接納。

在那場比賽結束後,他經過了與當地電視台工作人員談笑風生的 Speights 時,還大聲地碎嘴取笑他的綽號。「得分的 Mo ( Mo Buckets ),」 KD 大聲地說,「當你在 NBA 根本沒辦法平均得到 20 分時,怎麼好意思給自己取個 Mo Buckets 的綽號?」

有句話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KD 想離開的念頭,也是這樣慢慢堆積而成的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oppen(@hooppen1839)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