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張景嵐辣穿「超殺真理褲」開腿扭臀飆跳騷舞!這麼會扭原來跟前職業有關!

擁有甜美外貌、魔鬼身材的張景嵐以「宅男女神」形象出道,近年嘗試不少戲劇作品的演出,不過寵粉的她儘管最近忙著參與偶像劇《跟鯊魚接吻》相關工作,仍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就特別上傳了一段在家裡練舞的影片,還特別寫下「筱安當久了,都快忘記怎麼當辣妹了!」,讓不少網友看完這場自帶舞群的熱舞紛紛驚呼:「太辣了,連看 10 遍」,同時也在字裡行間意外洩漏入行前的職業(難怪這麼會跳)。



張景嵐最近在 IG 上發文貼出了一段在家中練舞的影片,只見畫面中出現 5 位身穿相同黑色短版背心與「真理褲」的張景嵐一字排開,整齊劃一隨音樂搖擺,充滿力道又不失性感的舞姿,吸引不少粉絲按讚分享,更有藝人好友小鬼黃鴻升、王子邱勝翊搞笑留言,大讚「Dancer好整齊」、「這個女團會紅」,讓人見識到景嵐的好人緣。


其實這已不是張景嵐第一次在 IG 秀出火辣舞姿了,原來在還沒進入演藝圈前她其實是位小學生舞蹈老師呀!張景嵐還透漏,回想起當時有不少小朋友指定「要跳騷的」,她只能哭笑不得地說:「孩紙(子)啊你知道騷怎麼寫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with teacher oh ya🥰 哈妹老師的舞不能太太多次 會沒力😆 #dance #practice teacher/ @chrissy_chou music/ Mi Rumba

張景嵐🐣(@changchinl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我來了 不小心選了止滑鞋 滑起來卡卡😆 #dance #practice teacher/ @chrissy_chou music/ Mi Rumba

張景嵐🐣(@changchinl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