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是個天才,我的名字叫做 櫻木花道!」188 公分雕像霸氣登場,俐落眼神真的太殺!

知名人氣作品《灌籃高手》絕對是不少男生在心中有著殿堂級別的神作。其熱血的每幕場景、再加上十足振奮人心的各個台詞,著實令不少好動男兒為此奮鬥、進而把持決心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而由 井上雄彥 老師筆下所繪畫下的人物,不論是冷酷形象的 流川楓、抑或者略帶不羈氣息的 宮城良田,其帥氣的姿態總是叫人難以忘懷,更甭提主人翁 櫻木花道 的形象,不但經典的飛機頭造型展現日本青少年的特殊文化外、包括爾後的平頭風格更是展現帥氣、俐落的一面。

鑒於此關係,櫻木花道 所延伸出的商品不計其數,但倘若是一尊「1 比 1」打造的雕像,又誰能不心動呢?可乐工作室 就釋出了他們為 櫻木花道 所細膩呈現的精彩模型,不論是其髮絲的俐落、又或者穿著外套的飄逸感,絕對能說細節滿滿。

 

要知道,光是打造這尊 188 公分的雕像已經想當困難,但 可樂工作室 不僅在人物表情呈現相當精彩、甚至於 Air Jordan 1 和 Air Jordan 6 的表現上更可說是可圈可點,喜愛《灌籃高手》的朋友不妨點擊一窺。

 

source / 可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