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血沸騰!日本網友利用《動森》樂器演奏超夯動漫歌曲《紅蓮の弓矢》,網友:「跪著看完」!

這陣子討論度最高的遊戲莫過於任天堂 Switch 的《集合吧!動物森友會》,相信大家的 FB、IG 都一直被遊戲畫面洗版對吧?裡頭除了現實層面繳房貸、耕種,釣魚等等多種讓人著迷的遊戲方式之外,還有能夠使人放鬆身心靈的演奏樂器,然而日本有位網友 まーてぃラボ / Marty Labo 把演奏樂器玩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Marty Labo 利用遊戲中的三種樂器薩克斯風、陶笛,以及馬林巴木琴演奏出知名熱血動漫《進擊的巨人》主題曲《紅蓮の弓矢》,其中也搭配了遊戲中的配景音加以點綴。這也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認為能玩到如此境界實在甘拜下風。此外,除了《紅蓮の弓矢》之外,這位網友還有演奏出《神隱少女》的主題曲,一聽立刻起雞皮疙瘩!喜歡的朋友不妨瀏覽其 YouTube 頻道。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