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家一起扛起來!手把手教學,只要簡單幾步驟,每個人都可以抬棺材!

近期越來越多荒唐的梗圖爆紅,從先前的「我就爛」,到這陣子的「黑人抬棺材」,無論是哪一種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黑人抬棺材,因為搭配著相當洗腦的配樂,進而變成許多人必備梗圖之一。然而,除了那幾位身著正裝的黑人抬棺者們,各位或許也有機會成為其中之一!

IG 的 AR 濾鏡至今也推出許多款式,美肌的、搞笑的應有盡有,這回網友便以「黑人抬棺材」為靈感,製作出跳舞片段的 AR 濾鏡,而四位抬棺者全都會換上你們的臉,連大學生了沒班底之一的派翠克都玩起來了,各位還不趕緊試試?這邊直接附上作者濾鏡截圖,各位在挑選 AR 濾鏡時滑到最右邊,即可瀏覽特效,再打上作者的名稱就找得到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你出事 我來扛 ⚰️

⭐️Patrick Liu⭐️(@patrickliu07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