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母親節禮物就選它!FILA 推出 DISRUPTOR II 「玫瑰金」鋸齒鞋,超美配色讓媽媽讓心花怒放!

充滿溫馨氣息的母親節即將來臨,貼心的FILA再度推出2020年母親節限定紀念鞋款,推出旗下大勢潮鞋DISRUPTOR II鋸齒鞋與RAY TRACER雙美合璧,特別以奢華時尚玫瑰金配色,為台灣限定母親節Heart 2 Heart發表,象徵心連心。將於4/16(五)在FILA門市專櫃溫馨開售!

仔細深究 FILA 2020母親節限定發行的奢華時尚玫瑰金鞋款,精心挑選出風靡全球、炙手可熱的話題神鞋FILA DISRUPTOR II 鋸齒鞋與RAY TRACER為紀念鞋款原型,不僅以義式精緻細膩的車縫做工呈現,各自具備有氧韻律與健走步行的運動鞋底蘊,更搭載舒適Q彈的增高中底,輕鬆拉長美腿比例;以識別度超高的時尚外型,在超纖細皮革上呈現玫瑰粉金配色,為溫馨季節增添閃耀動人的浪漫氣息,絕對讓女性消費者們愛不釋手,送禮自用兩相宜,讓媽媽們能夠兼顧亮麗外型與健康運動,更是今年母親節必買的靚美時尚獻禮沒有之一!



同場加映:『媽咪鞋力‧與愛隨行』粉愛Mama感恩公益活動

FILA已連續多年為母親節精心企劃推出限定鞋款,以傳達對媽媽們的由衷感謝,獲得消費者的熱烈迴響,均以秒殺的速度完售。今年FILA特別再將溫馨感恩的心情化為具體公益行動,將絕美獻禮送到媽咪心坎裡,並將愛心延續做公益,將愛傳散!  母親節活動期間,凡購買FILA『奢華時尚玫瑰金母親節限定鞋款』任乙雙,FILA將同步捐贈乙雙運動鞋至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小腳丫助養人計畫」,幫助小爸媽養育新生兒,支持每一個前程無限的新生命在充裕資源中茁壯,將FILA長期所堅持的義式運動美學,落實在母親節的溫馨氣氛中,感念媽媽的慈愛光輝之餘,敬邀一同讓愛更加圓滿,將溫馨傳達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註:「小腳丫」為台灣由未成年小媽媽所生下的新生兒,社會對於未成年懷孕仍存在不友善印象及污名化,FILA邀請您一起與勵馨基金會共同協助物資饋乏的小腳丫們,讓小巧的雙腳在成長過程中有著舒適的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