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GO 意外曝光「台灣最強武器」!引發網友紛紛留言直呼 “Taiwan No.1″!

來自 丹麥 的玩具公司「LEGO 樂高」長年下來深受群眾喜愛,不但是其堅固的材質承受的了時間的磨練外、甚至一塊小小的積木便能創做出數以萬計的模樣,極度發揮想像力空間的趣味性著實令消費者深深著迷。然而在稍早,LEGO 官方也於 facebook 社群上意外曝光了一個非常具有「台灣特色」的積木組合,使得不少網友紛紛直呼 “this attack came from Taiwan!” 意外著這是台灣最棒的武器!

因為 LEGO 官方曝光的積木組合,正是台灣經典的「雞排加珍奶」套餐。這在台灣看似再平凡不過的組合,卻是不少人對這座寶島美實的深刻回憶。而這組由 LEGO 所曝光的照片,最精彩的重點莫過於是細膩的珍珠、再加上雞排那漸層的外皮,卓然都使得照片裡無不散發炸物的香氣。而一當 LEGO 釋出此照片後、不但吸引了群眾爭相朝聖,更有人留下「中國看到會不會生氣」的文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source / LE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