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2 Pro Max 秘密工程圖流出:方正機身、邊框變窄、四眼鏡頭,果粉:說好的去瀏海呢?!

入門款 iPhone SE (2020) 終於在上週正式發表,在了解過相關特色與亮點後,你決定換機了嗎?如果還在猶豫的話,不妨先來看看高階旗艦款 iPhone 12 Pro 的最新相關預測,這次國外知名科技 Youtuber Max Weinbach 在新影片中,揭露新一代 iPhone 12 Pro 機型的重點設計,包括:iPhone 12 Pro 系列將回歸方正的機身側邊設計、縮小「瀏海」,並加入全新光學雷達(LiDAR)掃描儀。

根據預測,新一代 iPhone 系列或將推出兩款高階機型: 6.1 吋 iPhone 12 Pro 及 6.7 吋 iPhone 12 Pro Max,其中 iPhone 12 Pro Max 會比目前頂規的 iPhone 11 Pro Max 還要薄,厚度從 8.1 mm 縮至 7.4 mm,儘管「瀏海」仍在但也將大幅縮窄。

 

有鑒於去年 iPhone 11 Pro 系列首次加入「夜幕綠」新色廣受好評,因此在 iPhone 12 Pro Max 或將以「海軍藍」取代,至於在 iPhone 12 也有望承襲與 iPhone XR 相同的鮮豔機身設計,加入淺藍色、紫羅蘭色以及亮橘色等色彩。

Source / @EverythingApplePr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