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奎丁 驚人嘗試「本本 蘿莉造型」,竟遭「亞洲統神」幽默評價 “是妖豔 X 貨類型”!

在 youtube 圈有著高人氣的創作者「社會丁姐」奎丁 憑藉大膽作風和美艷外貌吸引不少閱聽眾死忠追隨,儘管在去年 12 月曾因「砸蛋事件」飽受紛擾、但爾後透過不斷與「惡棍娛樂」創作者合作拍片以及持續發想新企劃,使得 奎丁 的人氣飆升、迄今也以快達 40 萬的訂閱數字。然而在稍早,他也與同樣是高人氣的 youtuebr 本本 共同合作拍攝「風格改造」影片,並邀來 Joeman 和 統神 等男性代表人物評判好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 奎丁 和 本本 兩人迥異的風格可以知道,平常多以「貼身」性感風格呈現的 奎丁、儼然難以想見當他打造成「可愛蘿莉風」會有著怎樣變化,而此番 奎丁 邀請 本本 一同拍攝,就是想掉換彼此的風格來顯現差異。儘管在不少男性留言看來,不論是 本本 所挑戰的「御姊風」抑或 奎丁 驚人的「蘿莉造型」都相當美麗動人,但 統神 在評鑑兩人裝扮時也不免幽默吐露 奎丁 的「蘿莉風」仍舊是「妖豔賤貨」類型,認為 奎丁 難以抹滅他的性感風範。

 

source / 奎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