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神之舞紀錄片今上映! TRAE YOUNG 真情透露觀影後或將改寫心中歷史排名,KOBE 誠摯喊話畫面超心酸!

在 2018 年時, ESPN 便宣布許 Netflix 合作,企圖推出 Michael Jordan 紀錄片,而這部 The Last Dance 的影片,據說會以長達 500 小時的機密未曝光片段作為基礎,以更深入的角度來探究 MJ 與公牛當年挑戰第二度三連霸的球季。

目前在 ESPN 的上映時間,依序從美國時間 4 月 19 日的晚上 9 點到 11 點,每周日推出兩集,最後兩集將於 5 月 17 日上映。



Trae Young 稍早前也發布了推特,表示自己看完紀錄片後,說不定會對 MJ 改觀,真正認同他是史上第一的籃球選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 Jason Hehir 在前陣子受訪時表示, Kobe Bryant 在遭遇意外的前一個星期,才剛拍攝完自己在紀錄片中的訪談,而他當時也稱呼 MJ 為大哥,很巧的是, Jordan 也在 Kobe 的追悼會現場誠摯地稱他是自己的兄弟,這讓人不禁感受到兩人之間的關係,並讓人悲傷不已。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