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開跑車,人也不一定有品味!不如看男神吳彥祖親自介紹 HONDA S800!

身為一名男性,對蘊含陽剛 Mercedes-Benz G-Class,亦或賦有流線身軀 Lamborghini,再者是具未來感的 Tesla 肯定是情有獨鍾,當然,也包含著一些較為年代感的款式,例如:HONDA S800。

說道 HONDA S800,遙想起 2019 年 SEMA 展覽,當中儘管有無數車款但誕生於 1968 年的它卻格外亮眼,雖驅動只有 791CC 與 70 匹馬力,但光是時速卻能有 160km 的成效,而經過知名男星吳彥祖的「品味塑造」,原日本風味外觀巧妙融入了外國血統,讓全世界僅存 2 台的 S800 再次令人耳目一新。以現時代來說,比起大眾對於開頭所述車輛的直接性衝擊反應略低,但只要你是老品愛好者,絕對會知道這輛的好。

Source / Instagram , SE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