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B 超新星深沉詮釋浪漫氛圍!薩麥爾SMY 新作〈Jet Lag〉音樂錄影帶正式曝光!

R&B 新星 薩麥爾SMY 年初發表單曲〈Alright Tonight〉大受矚目,讓嘻哈音樂圈驚歎究竟是何方神聖。更被潮流媒體盛讚為「性感低音炮」。薩麥爾 睽違一個多月推出全新創作〈Jet Lag〉。有別於上首單曲的奔放,〈Jet Lag〉更為凸顯其對於聲音細節,氛圍塑造的功力。在暗黑深邃的 Trap Soul 編曲中,薩麥爾 多層次的聲線表現,呢喃吟唱間展現對愛侶的依賴和寵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MY(@mt.mu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MV 方面則由新生代導演 1955 執導,大量的色彩光影切換,呈現出歌手在不同階段的心境變化。在許多鏡頭中,亦隱藏對經典電影畫面的致敬。透過隱喻和符號,更為象徵地讓聽眾得以揣測和思考。〈Jet Lag〉一曲是深夜疾走的愛慾詩篇,引領聽眾走向費洛蒙爆發,與愛同行的紅眼飛行。

 

source / 薩麥爾SM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