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價格真的太佛?館長自曝主理品牌「Notorious」推出的帆布鞋與「這家」高端時尚品牌同代工廠!

成吉思汗館長除了經營健身事業外,對於其他產業也非常有興趣,近期還跨足服飾產業,以「Notorious(惡名昭彰)」為名打造品牌,同樣獲得粉絲們青睞;日前更宣布進軍「鞋業」。愛鞋成痴的館長擁有百雙限量球鞋,因此對於推出球鞋也絕對不馬虎,日前大動作在直播上首次公開鞋款,首批鞋款為非常大眾的「帆布鞋」,更在直播中自曝該鞋的代工廠,跟「川久保玲」為同一家。

image via END

雖然館長只講到設計師「川久保玲」,但懂的網友便會將川久保玲的 Comme des Garçons 旗下支線 PLAY 與 Converse 所聯名的帆布鞋聯想在一起,加上 Comme des Garçons 走的是較高單價路線,對於作工和品質也非常要求,一雙帆布鞋往往動輒 $5000 台幣,相比館長的 「Notorious」帆布鞋 $790 台幣之下,又是同個工廠製作,顯得館長的「Notorious」 帆布鞋 CP 值相當高。不過外型仍受到網友兩極評價,就看粉絲和鞋迷對於設計買不買單了?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