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志祥不乖~逼我復出!」《反羅志祥粉絲團》停更 8 個月強勢回歸 網友:「蟄伏多年,終於等到啦」

昨日周揚青在微博發出長文正式宣布與羅志祥分手,更指控對方 9 年來私底下背著她到處約妹偷吃、揪兄弟玩「多人運動」等罪狀,渣男行為震撼演藝圈,更因此讓原定與羅志祥合作的兩檔節目《創造營2020》與《極限挑戰》迅速撤下相關介紹,也逼得羅志祥不得不在凌晨於 IG 發文二度道歉 。此等大事至今仍舊餘波盪漾,甚至連暫停發文近 8 個月的《反羅志祥粉絲團》也強勢回歸,直呼:「可惡!羅志祥不乖,逼我復出……。」

image via @anti.show.luo

此舉引起眾網友熱烈回響,網友紛紛表示,「夜路走多了,總有一天會遇到鬼的」、「我最愛的社團終於出動了」、「版大太有先見之明」、「變成亞洲實幹王了」、「蟄伏多年,終於等到啦」、「我羅終於要強勢回歸了」、「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坐等敲碗中」。

Source / @反羅志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