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store將於3/28微風盛大開幕

微風自成立以來所帶來的各類商品,每每創造流行風潮,引起時尚話題。2013年春天,微風將再次創造微風時尚王國的里程碑,帶給消費者們一個全新潮流品牌複合概念店T.H.E.store,這家全名為The Hot Element Store的複合品牌店,引進了四大熱門流行品牌,潮流品牌Lord Baltimore & Lady Baltimore、手繪插畫藝術設計品牌Lauren Moshi、音樂前衛個性品牌CHASER、復古衝浪運動品牌Aviator Nation。將於3月28日正式在微風忠孝與大家見面。

 

【INFO】

T.H.E.store特別與Star by Yun聯名合作,以Star by Yun中廣受好評的Nonsense系列為主題,為T.H.E.store量身訂製”Peek a boo, I see you.”躲貓貓透明手拿包。只要於T.H.E.store單筆消費滿6000元即可獲得這個最HOT的超級限量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