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還有更大的料?周揚青「白富美閨蜜」憤慨發文!直呼 “你等著!所有人!一筆一筆和你算清楚”!

儘管 羅志祥 與 周揚青 愛情長跑 9 年,甚至在公開媒體上、小豬 也曾透露自己「想婚」的打算,不料於 23 號上午 9 點整,周揚青 竟意外在 weibo 發以長文揭露 羅志祥 在感情生活上對他的背叛,不僅一一點名「關鍵人物」、包括旗下女藝人還有化妝師,甚至 周揚青 還爆料 羅志祥 曾多次進行「多人運動」,各種誇張的行為舉止讓她發文直呼 “顛覆了我的三觀”!

雖然在 23 號 周揚青 以長文揭露這樁感情事後,羅志祥 也於不久後正式向 周揚青 道歉,但不料這把火更延燒到了「蝴蝶姐姐」簡愷樂 身上。周揚青 除了於 instagram 直接 tag 簡愷樂、並暗示打下 “你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 的文字,貌似意外證明了「旗下女藝人」正是蝴蝶一事。甚至在稍早,簡愷樂 也於 Instagram 上向 周揚青 道歉,只不過也貌似因為著蝴蝶不斷地刪除網友的留言,這也引出 周揚青 的閨蜜開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和我最爱的比比周 !希望我们早日结婚!哈哈哈哈哈哈

✨Pippa.Wu✨(@pippawu5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位叫做 吳雨晴 的 周揚青 閨蜜、背景非常顯赫。除了家庭是在深圳做房地產事業,甚至在她生日之時、還收到來自父親送的賓利車輛作為禮物,由此可見家財萬貫之勢。而在蝴蝶姐姐於 instagram 上向 周揚青 道歉後、吳雨晴 也重磅向羅志祥喊話 “她心軟!但我和你沒完!你欺負我朋友我和你沒完!三個月前我就知道這個事情!你等著!所有人!一筆一筆和你算清楚” 貌似還要抖出更大了內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她心軟 !但我和你沒完!你欺負我朋友我和你沒完!三個月前我就知道這個事情!你等著!所有人!一筆一筆和你算清楚

✨Pippa.Wu✨(@pippawu5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pippawu51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