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 品牌「惡名昭彰」大改帆布鞋設計!新樣式令聊天室狂刷「買爆」留言!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 大頭目「館長 陳之漢」憑藉著獨到的生意頭腦,不但堅持於健身房上以最高規格的器材服務消費者外、其品牌「惡名昭彰」更接連推出健身用品、食品、服飾,甚至稍早更曝光正式踏入「鞋業」領域,令不少粉絲嘖嘖稱奇。儘管「惡名昭彰」首款推出的帆布鞋商品,館長 全部製成將留在台灣、打造一雙料好實在的 MIT 產品,甚至一雙才售價 790 塊,豈料因首款的設計外觀較沒亮點,令不少忠實粉絲直呼「阿館的的審美觀還要再加強」。

但在該次的直播中,其實館長一見到留言區的批評聲浪,就立馬要求廠商重擬設計圖,打算推出一款獲得群眾喜愛的鞋履。而在稍早的直播上,館長 也曝光了最新帆布鞋的設計圖,甚至留言區也一改當初的批評、紛紛留下「好帥!」的文字。不同於上回的直播、此番 館長 先是推出高筒的帆布鞋版本,不論是在鞋底抑或鞋標處皆備具特色,更也點綴了品牌「Notorious」的字樣,展現了霸氣的品牌特色。

而這雙高筒鞋履,館長 也曝光其 890 元的定價,儼然令不少群眾直呼「國人挺一波」「便宜又好看」「買爆」等話語,紛紛期待著這款帆布鞋的推出。且值得一提的是、因 館長 釋出過多款產品,見於這關係也令不少群眾不停在留言區許願,如浴巾、安全帽等,期待「惡名昭彰」能夠推出相關產物。

 

source / 寶寶愛館長 , 陳之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