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搶先網上帶逛STUSSY TAIPEI直營店

就在明天下午(3/21),大家期待已久的街頭王道品牌《Stussy》前進亞洲市場的首間直營店「Stussy Taipei」就要開幕啦!這各絕對稱得上2013年台灣街頭潮流文化舉足輕重的大件事之一,《潮流COOL》這就搶先帶大家進入店內,一起來看看街頭經典品牌Stussy台北店的全貌吧!

座落在台北東區鬧中取靜的小巷子裡Stussy Taipei ,前院鋪上木地板,在大樹樹陰環繞下有種說不出的悠閒感。淺色的木質地板從戶外一路拉進室內,配上破壞感的頹廢天花板與原始感灰牆,再加上亮面的雪白色壓克力包圍腰線以下的牆面。在乾淨俐落的現代感空間裡,運用新與舊、原始與精煉的素材營造衝突感,並穿插重現 Stussy 最經典的元素,以現代的角度呈現街頭文化延伸的低調與精緻。

 

早先和大家分享的DRx手工縫製的DRx for STUSSY Taipei作品,和融入中國蛇年主題元素的STUSSY Taipei 開幕限定Tee,特別擺放在進門左右手顯眼位置。另外更有與LA同步的Stussy in-line 男女裝以及 Stussy Deluxe 系列。未來還將引進Stussy Japan的獨家商品,也將透過不定期推出的台灣限定系列。

再過10多個小時,這個美國經典街頭品牌的招牌就要再度在台北點亮了!! 期待吧!

 

[shop info]

STUSSY TAIPE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