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慈善款就別炒價了吧!Supreme x 村上隆 Box Logo Tee 聯名「今天這時間補貨」!

每逢受災範圍較廣的情況時,Supreme 便會做出對世界有益的舉動,好比像是 2011 年日本海嘯災難,這個街頭品牌就推出祈福 Box Logo T-Shirt,將所得全數捐入該地公益團體為人民做出貢獻。而現正新冠肺炎 COVID-19 期間,Supreme 與日本藝術家 Takashi Murakami 早前 4 月 24 日釋出「慈善款」,如同以往操作將經典紅白 Logo 結合《花與骷髏》名作強調生與死藝術傳達本質,但就算是慈善系列還是免不了炒價魔手,於潮流股市 StockX 上面均以開價至 $800 美元區間。

但尚未入手的朋友還別氣餒,據了解 4 月 27 日紐約時間 11:00 時,Supreme x Takashi Murakami Box Logo「COVID-19」將在 Supreme 官網迎來少量補貨,這次是否會錯過?完全比拚你的運氣了。

Source /how.to.cop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