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顏巨乳版「吳卓源」?韓國女 DJ 邪惡視角入浴影片大公開,網:「感覺好軟」

近年來越來越多女生 DJ 引起眾人關注,從一開始討論度最高的南韓人氣女DJ DJ Soda,到台灣之光 DJ RayRay,無疑是讓 DJ 圈子發展出新的樣貌,而這陣子南韓有一位女 DJ 也同樣獲得高度關注。

這位妹子 DJ Henney 不只是 DJ,還身兼直播主以及 YouTuber,更因為她的童顏巨乳,在 IG 上擁有 34 萬多粉絲追蹤,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照、邪惡視角辣照等等,Youtube 影片上更是露出許多動態的性感姿態,近日,DJ Henney 發布其「香氛 Vlog」,還大放福利直接拍攝洗澡畫面,且整部影片的視角都相當犯規,可見尺度相當大,也惹來粉絲留言:「雖然不知道聞起來怎樣,但想必是天堂吧」、「這美女太犯規!」喜歡的朋友不妨趕緊把 IG 追蹤起來,已更新 DJ Henney 的最新辣照!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