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間管理之謎解開?原來有替身?中國小姐姐嘗試仿妝大崩潰:「我一個女孩子怎麼這麼像羅志祥!」

近期的豬揚情變吵得沸沸揚揚,延燒至周邊親友都受到波及,不過也有人藉此發掘出許多笑料,而一位中國小姐姐「設計系奶子」為跟上熱度,嘗試了「羅志祥仿妝」,意外地相似度爆棚,也在微博爆紅登熱搜,上萬民網友爭相朝聖,看看這驚人的還原度。

「設計系奶子」利用眉筆、眼線液筆、修容、眉粉以及遮瑕等簡單的工具,畫出羅志祥經典的黑眼圈、粗眉等特徵,最後更是依照羅志祥的髮型噴上綠色的髮膠,不僅神韻到位,連造型都相當考究,畫完連自己都驚嘆太像了,還崩潰說道:「我一個女孩子怎麼這麼像羅志祥~怎麼辦!」

 



 

登上熱搜後,網友朝聖之餘紛紛留言表示實在太像!完全就是本人了吧?甚至還有人提到「時間管理之謎」原來是有替身?連影片最後的才藝表演橋段都惹笑許多網友。

source: Weibo/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