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 iPhone SE 2020 支援 Touch ID ,iPhone 12 系列有望加入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

iPhone SE 2020 如期登台,雖然採用了 iPhone 8 一樣的外型設計,但也帶回了不少「果粉」懷念且喜愛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今回有外媒引述消息人士說法,除了 iPhone SE 2020 ,蘋果有意將 Touch ID 感測器嵌入螢幕,而且最快將在今年秋季預定發表的 5G 版 iPhone 12 高階機種中亮相。

據了解,蘋果可能會在 iPhone 12 的全螢幕上,搭載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讓使用者能夠在 Touch ID 、Face ID 兩種生物認證方式中自由選擇。而綜合到目前為止的各種情報顯示,今年秋季預計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將提供四款機型:包括 5.4 吋的 iPhone 12、兩部 6.1 吋的 iPhone 12 Plus / iPhone 12 Pro ,以及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全系列產品都將支援 5G 網路、OLED 螢幕。

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秋季發表會會不會一如往常的在 9 月推出 iPhone 12 還有變數,另外也有傳言指出,iPhone 12 系列中可能會有一個型號,或將拖延到 10 、11 月才會開賣。

MacRum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