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 R.I.P. 了?「三重羅志祥」Toyz 嗆港式餐廳「有夠難吃」! 最新下場曝:有黑道要弄我!

曾為 Pro 級的電競潮人 Toyz 不僅遊戲玩得相當有程度,加上幽默講話風格與經常著用較為街頭款式,獲得不同領域的網民青睞,不過,現正經營「美食公道伯」Youtube 系列的他似乎鬧出不少紛爭。原因是「愛食」的 Toyz 經營這個頻道,是要讓大家了解店家的餐點究竟能不能被列為「美食」,沒想到前些時間因前往有「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餐廳試吃,結果料理水平卻不如網路風傳的那般厲害,雖然說店家為迎合在地性做出調整,但許多要保有品質的餐點,卻還是被 Toyz 認為沒有做出「米其林一星」的水準。

根據最近的直播,相信粉絲們很在乎 Toyz 是否已收到對方的抗告準備進行裁決,便有人詢問進展如何? Toyz 則表示尚無收到法院來的最新通知,可 Toyz 卻親自表示:「根我的小道消息,最糟港點跟最糟牛小排的老闆是同一個,影片上傳上去,對方想要找黑道來捶我」,儘管對方尚未採取行動,但廣大支持者還是希望 Toyz 小心並記得準備防身用品。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