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10分只给9分!?灌籃無冕王 Aaron Gordon 饒舌單曲狠狠 Diss Wade!

NBA 因新冠疫情影響而停賽,無所適從的球員們除了保持體能靜待開賽外,也開始許多其他活動,今年明星賽再度參加灌籃大賽的 Aaron Gordon 不斷展現灌籃美技,卻依然鎩羽而歸,而原因大多是怪罪到長年效力熱火的閃電俠 Dwyane Wade 身上,因為最後 Gordon 的驚天一灌只有 Wade 給了9分,遭質疑是不是想把獎杯「做」給熱火隊的 Derrick Jones Jr. 。該事件甚至漫延出許多有趣的迷因。

其實 Aaron Gordon 早在 2016 灌籃大賽就展現灌籃王的實力,可惜最終惜敗 LaVine ,本次因為評審的關係二度拿下亞軍內心難免有許多遺憾,稍早 Gordon 於預警釋出饒舌單曲「9 OUT OF 10」10分只給9分,明顯的就是針對今年灌籃大賽事件要來 Diss Wade!

MV一開始的紅酒品牌就是 Wade ,每一段歌詞都非常嗆辣,包括「要不要檢查你的眼鏡」、「給這個分數看出你不真誠」、「你以前也是球員,現在可能舒服了」、「看到你的評分每個人都傻眼了」、「我以後會特別對待熱火」等歌詞,牛肉味滿滿且句句針對。不過 WADE 倒是幽默回應「Gordon 應該把「9/10」註冊成商標,並藉此賺錢。這個建議免費,也不會跟他要錢 (你知道我已經贊助他了), 那支紅酒『WADE』很火的!」

你們給這首饒舌牛肉幾分呢?歡迎在粉絲團下留言討論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