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亮才敢看!CIRCUS小馬新片曝光團隊當年遭遇的「靈異事件」,竟讓「瘋面仔」KID嚇到定格並直接停止錄影!

2004 年由 Leo (廖人帥)、Eason (黃尹宣)、Kid (林柏昇)、小馬 (林家緯)四人所組成 CIRCUS 以大膽古怪的作風成功走紅,其在「Channel V」的電視節目《CIRCUS ACTION》更是許多人當年必追的電視節目之一,雖然團體已於 2014 年正式解散但許多惡搞壯舉至今仍有不少人念念不忘。於 2011 年首先退團的成員小馬近期更經營起了 Youtube 頻道,目前定居瑞典的他靠著精緻的運鏡及影片節奏獲得不少好評,近期也與鬼故事插畫家「微疼」合作了一部影片,透露當年 CIRCUS 於錄影時遇到的超自然現象,沒想到這段過去竟讓天不怕地不怕的 Kid 直接嚇到定格,更直接爆氣停拍影片!

image via by amaninhiscave

 



當年團體四人都是「狂」出名的,各種靈異探險、大膽挑戰可說是來者不拒,那關於靈異事件的首選絕對就是台中知名的鬧鬼廢墟「卡多里樂園」了,當年團體四人與兩位助理一早就前往了該處進行節目拍攝,一開始探索樂園時並沒有遇到什麼事情,幾人還相當努力的擠出些對話讓節目不會那麼枯燥,但在到達最多靈異事件發生的斷軌雲霄飛車時一切都變了樣,團員們一開始想用擲骰子來決定誰要走上雲霄飛車的斷軌處,沒想到竟瘋狂骰出一樣的點數,最後更是連續擲出好幾次點數「四」,當場就讓團員們嚇的冷汗直流,最後又是以點數四輸掉的小馬在團員的勸說下最終沒有踏上雲霄飛車,在離開時 Leo 卻驚覺當天大家的衣服竟與樂園中某些設施與事件分別對應,而小馬當天則穿了一件骷髏頭 T 恤。鬼故事結束後小馬突然打給 Kid 並請他及時錄影記錄最真實的情緒,原本談話氣氛相當愉悅的 Kid 在聽到「卡多里」後竟直接嚇到定格,隨後回過神竟然直接爆氣關掉錄影,也讓觀眾們紛紛在留言區驚嘆「能讓 Kid 直接嚇破膽,真的太毛骨悚然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