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洗爆 IG!麥當勞突發上架「限定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濃醇香巧克力 + 黑魂包裝炸裂登場!

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快餐速食業「麥當勞」,倚靠多元化漢堡套餐搭配薯條、蘋果派點心獲得不少人青睞,只要生為人類,幾乎沒有一位沒嘗試過。而繼不久前推出森永牛奶糖冰炫風之後,正逢 2020 新季夏日風氣,今天便又稍稍上架「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不過粉絲們請別以為這次推出的食品完全無新意,「可可布朗尼冰炫風」採用從荷蘭進口的苦甜摻半可可粉,並融入濃醇厚的布朗尼及奶香十足的冰淇淋物料,只要吃下,便可以感受到苦甜香濃的風味於嘴邊圍繞。更重要的是,為突顯主題還使用「黑魂外裝」可是相當有誠意。感興趣的朋友,這個由麥當勞推出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從 4 月 29 日販售至 6 月 30 日,售價為 $65 元亦可搭配套餐進行升級,不妨快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