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想買炒價!最近潮流界正火的低配版 sacai 我幫你把這「屌款」扒出來了!

近日球鞋圈正延燒一份話題,頂著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光環順勢回歸的復古跑鞋 Nike Daybreak Type N.354,整體輪廓就好似「低配版」sacai,至於原因為何?許多 Sneakerhead 認為聯名價位仍些許昂貴,且最喜愛的初代還是有稍微漲幅趨勢,故暫且無入手打算,而為了減緩購買渴望,便將焦點移至品牌把 1979 年問世舊物進行改進的新品。

眼前這兩雙分別為黑 x 蒂芬妮綠和黃 x 灰配色,可以看見 Nike 在原作賦予了新層次,除透氣網眼更注入麂皮、皮革物料升級質感,Swooshes 亦是猶如「手造 DIY 視覺」強調不規則美感,最後再於鞋標與後跟寫入 N.354 字樣提點街頭審美之涵義。感興趣的朋友,Nike Daybreak Type N.354 已在  Nike Japan 官網上架,售價為 $100 美元,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