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貌更勝 DJ SODA!越南純天然正妹 DJ Jenny 豐滿上圍搭楚楚可憐混血顏,保證一秒戀愛!

自從紅遍全球的 DJ SODA 開始,女 DJ 幾乎已經成為了男性們夢中情人職業的代表之一了,最近又有一位來自越南的爆紅 DJ 名叫 Jenny Yen,她果然不負越南專出美女的名聲,帶點西洋混血感、楚楚可憐的氣質搭配上極度火辣的豐滿上圍,笑起來嘴角還有甜甜的可愛梨窩,讓人秒戀愛。



除了豐滿酥胸之外,小蠻腰、蜜桃臀還有大長腿更是一樣都沒少,纖細又不會過骨感的身材實在是….啊~斯。

站在刷碟機前又是酷勁十足,和平常的小公主氣質判若兩人啊!

其實她在 2019 年時曾經在觀賞足球時被攝影機恰好捕捉到美麗的身影,因此在網路上爆紅了一波,由此可見 的美貌絕對是真材實料非照騙,就連隨意被拍到都那麼美~各位癡漢們快點 follow 她的 instagram 帳號吧!

 

source/jennyyen249@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