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神共憤! LISA 收到無名死亡威脅:「再看到 BLACK PINK 上台就開槍殺死她」!

今年 23 歲的泰籍女偶像 LISA 是韓國女團 BLACKPINK 的人氣成員之一,雖然 BLACKPINK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新歌以及相關活動,不過由於 LISA 這段時間擔任了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 2》的導師,曝光度與名氣仍然居高不下,高超的舞技以及可愛的個性圈了不少粉絲。


或許也是因為人紅是非多,這幾天在推特以及 Instagram 上居然出現匿名黑粉連續辱罵 LISA,甚至還宣稱自己「手中的槍已經準備好了」、「如果再看到 BLACK PINK 上台就要開槍殺死她,粉絲們可以和 LISA 這張醜臉說再見了!」。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他除了用言語還有帳號名稱污辱 LISA 之外,還合成了 LISA 的墳墓照,一連串變態舉動讓粉絲們看到是又急又氣。

而粉絲們也紛紛湧入 LISA 本人還有所屬經紀公司 YG 娛樂的 Instagram 中為她加油打氣,並且希望 YG 娛樂可以更加注重保護藝人們的安全。目前這位匿名的黑粉已經被檢舉而關閉了帳號,但也希望經紀公司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