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日花綺羅接班人現身!撞臉 AV 女優的電競女神露出「BIG 彈力球」 網:叔叔不行鳥!

儘管「明日花綺羅」已從成人界退役轉戰 Model 等街拍代言身分,但每位身在江湖中的老司機,仍是希望閒暇之時這位 AV 女神能偶爾拍點新片來慰勞大家,不過這種小小願望還得明日花綺羅親自點頭同意,雖目前暫無可能可我們還是能從民間找尋相貌代替品。

這位被譽為明日花綺羅「接班人」的電競女神 Rose Ma,想必各位應該有印象從前年她便有與本尊接觸拍攝廣告,後來臉蛋讓許多網民認為相似明日花綺羅故將 Rose Ma 稱為「港版明日花」。在此之前,Rose Ma 曾為英雄聯盟 Girls hk 成員之一,同時還身兼 Model 主持人與遊戲直播主,甚至還有推出過《初次Rose Ma》,《2nd Impact》寫真集,再更聲名大噪以前早就受到許多人青睞。

如今,Rose Ma 憑藉著胸狠身材與天使臉孔使人氣日漸增長,目前 Instagram 亦有 16 萬粉絲進行追蹤,最近更上傳一系列性感魅惑的巨乳裝扮,讓許多網民紛紛齊喊:「叔叔不行鳥」、「好正」、「馬花神」,儘管一直以來被認為臉部越活越年輕有「進廠維修」的嫌疑,可人生短暫擁有好顏值讓大家欣賞,這位明日花綺羅「接班人」Rose Ma 也是做出功德一件啊!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