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 真的沒有極限!主理品牌「惡名昭彰」新推「安全帽」商品、超俗價錢令粉絲紛紛驚呼!

在網路世界有著高人氣的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 大頭目「館長 陳之漢」憑藉著出眾的魅力吸引群眾支持,儘管初期多是開設直播、介紹自己經營健身房的理念,但爾後當人氣越來越高,他也不斷做公益、甚至發表自身的政治立場,此舉更也引發大批鄉民給予肯定。而當健身房事業越做越大,館長 也自己開發所屬品牌「惡名昭彰」持續推出新產品。除了先前報導過的帆布鞋、健身相關用品外,此番他也推出「安全帽」令粉絲叫好。

其實生產「安全帽」一直是眾多 館長 粉絲希望「惡名昭彰」開發的商品。鑒於「惡名昭彰」系列產品對品質有著高規格的要求、甚至在價錢部分,館長 也一再強調只會收取微薄利潤,致使「惡名昭彰」的許多商品都令人相當喜愛。而此番的安全帽、除了共將推出 3/4 和全罩款式,甚至消光黑的顏色、再搭載了後頭 LED 紅燈的點綴,不但有效的提升安全性外、同樣地在外型部分也增加許多亮點。

而這款安全帽商品,雖然館長尚未曝光實際價錢,但當留言區刷起「會不會是 7500、8000 塊?」的留言時,館長 也直呼 “安全帽不用煩惱啦!什麼破萬、什麼八千?沒有啦!館長是這種人嗎?別想太多啦!兩、三千塊啦” 的話語,引來群眾一片叫好,紛紛在留言區刷起「買爆」的話語!

 

source / 飆悍館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