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車免費開到爽?知名 AV 女優曝光「業界潛規則」,這會讓大家更想去工作?!

話說新冠肺炎衝擊日本 AV 界導致男女優們紛紛暫時引退,甚至有片商將原定排呈發片順序往前推移來挽救「鬧片荒」實在是岌岌可危,畢竟 Covid-19 的影響果真太大了。但在這十分敏感的時期,擔任過聲優、歌手以及在 2018 年榮獲 AV Open 4 冠得主的優月心菜,又於社群平台 Twitter 宣告:「我退出了 AV 女優界」引發老司機們的熱議。

根據內文解釋她並不是被炒了而是自行退出,5 月份的拍攝內容便是優月心菜的最終告別作,原因可能是片子銷售量並不是特別出彩所以該公司社長同意她的請辭,畢竟要在這眾多 AV 女優的戰場發光發熱十分困難。

但撇除退出消息不說,優月心菜於 4 月 28 日的發文內容卻爆出更多業界秘辛:「如果不跟經紀人打炮就會沒有演出機會」,並繼續表示:「我討厭只有和經紀人發生性關係才能混得好,我不想待在那樣的界!」令人不經納悶,除了在螢幕前「大方開戰」原來還要被潛規則?

雖然我們並沒有在業界內,僅能從從事該行業的女優得知秘密消息,但經過優月心菜的說法,亦令人想起 AV 女優香西咲之前接受雜誌專訪,坦言前老闆青木亮強迫她拍片甚至要求她跟廠商陪睡,以此換取更多合作機會。至於優月心菜「工作」的問題目前並無法知曉更多內幕,只能說每個工作都有弊端,要好好看清楚合約保護自己才行啊。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