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水預言家是你!詹惟中「8年前」批羅志祥「性慾強、別劈腿」影片遭YT推播,超神預測引網友前來朝聖!

「小豬」羅志祥近期遭逢「約 P 事件」重創演藝事業,許多過去的錄影紀錄都被網友拿出來分析回推,近期許多網友都被 YT 神奇演算法推到了一則 8 年前詹惟中老師幫羅志祥算命的影片,但影片內容卻驚見詹惟中幾近 100% 命中了羅志祥的感情觀,不但強調了羅志祥性慾強一事,更直言呼籲羅「千萬不要腳踏兩頭船,否則絕對會是最大的受害者」,超神預言讓網友狂讚「太對不起詹老師了,一直以為他是命理界的搞笑派」。



這則 2012 年的算命影片近期遭 YT 神奇的演算法拉上許多人的首頁,詹惟中盲看了羅志祥小時候的面向,分析後認為他相當適合走向演藝、舞台這種工作內容,但其中特別強調了由於小豬雙眉相當黑,證明了他的性慾相當旺盛,約P事件爆發後回頭看只能說這根本是預言等級的算命啊!隨後公布這名算命對象就是羅志祥後詹老師也進一步分析,提到他未來將會與小 8 歲以上的女生在一起,以時間來看的確羅志祥大約是在這段影片後與周揚青交往的,最後詹老師更鄭重提醒羅志祥「千萬…千萬不要腳踏兩頭船,否則絕對會是最大的受害者」,完全命中的超誇張分析實在太神奇,眾多網友紛紛湧入影片下留言區膜拜並告解,誠心留下「我要向詹老師說聲抱歉我居然一直覺得他只是個神棍,我真是該死」的道歉文,更有網友笑稱「詹老師跟本是用時間寶石去偷看未來的」,只能說這波完美命中未來的詹老師,這金水預言家是肯定坐實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