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速食也要帥!麥當勞再推出「黑魂漢堡」系列,配上這包裝拿出去完全就是時尚單品吧?

2019 年台灣麥當勞與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合作,不僅引發網友與名人關注,更成為眾人上傳分享的話題之作。今年麥當勞再次攜手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運用最經典的黑色,打造屬於麥當勞專屬的黑色包裝。

此次除了「雙牛起司黑堡」強勢回歸,同時推出全新「脆鷄起司黑堡」與「嫩鷄起司黑堡」,滿足不吃牛的老饕;三款黑堡不僅皆採用天然墨魚黑麵包打造出極黑搶占視覺,更透過香濃的傑克起司醬、奶香十足的切達起司及白艾曼塔起司,三重起司帶來濃郁味覺風暴!

 



 

在包裝部分也由「APUJAN」操刀,以黑色為主題,透過仰望夜空的概念,將品牌一貫的東方色彩與服裝元素融入,墨繪線條掀開不同角度的黑色星空作為故事開端,雲層間的星空、森林邊緣的星空、都市中仰望的星空,穿插著太空船、翼手龍、衛星、樹木以及呼應餐點輪廓的飄浮冰塊、漩渦等剪影元素,像是透過筆畫在包裝紙上展開童趣的奇幻想像。

 



 

「極黑浪潮」系列將於 5 月 6 日起至 6 月 9 日止期間限定販售,此外,各位別忘了麥當勞新品「可可布朗尼冰炫風」也同步販售 至 6 月 30 日止(或售完為止),各位潮人們千萬別錯過!

source: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