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女尖叫吧!《暮光之城》最新續集小說今年夏天就出版,超反轉內容顛覆前作!

各位網友們應該都還記得曾經轟動一時的電影《暮光之城》系列吧!這部描述吸血鬼、狼人、人類之間跨種族的淒美愛情電影,當年還是新人的男女主角現在都已經成為了大紅大紫的明星。



自從第一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上映至今已經過了 12 年,當年那個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完美幸福結局不知道各位粉絲們都還滿意嗎?如果你還是對這系列意猶未盡的~那麼可有個重磅的好消息來啦!至今已經停筆多年的原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突然在上一週大搞神秘,於個人網站中放上了「倒數計時器」引發了粉絲們的無限猜想,本週她也不負眾望的宣布,即將在今年的 8 月 4 日推出《暮光之城》的最新續集小說《Midnight Sun》。

而這本小說將顛覆過往的「女主角貝拉」視角,將從男主角愛德華作為第一人稱,而小說的第一章就是以愛德華的方式來敘述這位吸血鬼上學的第一天到底是什麼心情?當他愛上人類時又該怎麼不停的壓抑自己想要吸血的慾望,小說的調性可能更加的憂鬱與壓抑。雖然不知道中文譯本會何時出版,但相信各位粉絲們都和小編一樣早已經等不及啦~

source/nytim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