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日期確定!除了 iOS 等作業系統,「這 2 項」話題新品或將同步發表

接續昨天 13 吋 MacBook Pro 的發表,今日凌晨蘋果又有新動向了,這次宣佈的是將在 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Developer 網站以線上虛擬方式舉辦的 2020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0 ),時間就落在 6 月 22 日起 的一個星期內,所有開發者都能免費參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第 31 屆 WWDC20 首度改採線上虛擬的方式舉辦,但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依舊信心滿滿的表示:「WWDC20 將會是我們迄今規模最大的大會」,預計今年將有超過 2300 萬人的開發者,搶先了解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的未來發展。

同時,Apple 也公布了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活動,即日起至台北時間 5 月 18 日下午 2 時 59 分止,凡是對編碼有興趣的學生開發者,都可以提交參與 Swift Student Challenge,得獎者將獲得一件 WWDC20 獨家夾克與別針組,細節可至蘋果官網查詢。

除了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相關發展與應用,過往 WWDC 也有不少硬體設備在此時發表,而綜合早先各種分析消息傳出,平價入門款的 「AirPods Pro Lite」以及傳聞已久的「藍牙追蹤器AirTag」都有可能在今年的 WWDC20 亮相:前者是 AirPods Pro 的入門款,主打重量更輕、價格更親民;而AirTag 則是透過藍牙連線或 AR 功能,幫助使用者追蹤、查找個人遺失物品。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