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兒聽清楚了!跟我同款都是好男人,你老爸貝克漢「都穿這雙 Yeezy」來耍帥!

近日 David Beckham 網路尋求防疫建議,想不到卻鬧出僅台灣看見的「隱藏區域貼文」,雖還正鬧出紛擾亦還是將其拉回本身的影響力較為實際。稍早,這位足球金童被拍攝到著用一身休閒運動套裝愜意地踢足球,但在 White / Black 層次表現下卻穿著橙色 Yeezy Boost 700 MNVN 十分亮眼,看見他流利的拋傳無疑正表現這雙的輕盈性。

這雙「Orange」配色的 Yeezy Boost 700 MNVN,側身線條輪廓改以 700 3M 反光表示,而作為橙色為主體搭配黑色中底視覺,無疑是彰顯出其本身鞋履對色彩屬性的適應能力,雖缺少 Yeezy Boost 700 Chunky Shoes 線性美學,可卻將簡約表現得淋漓盡致。感興趣的朋友,現在 Yeezy Boost 700 MNVN「Orange」能夠於各處知名線上網店進行購得,不妨趕緊入手。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