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射羅志祥的「多人運動」?陳冠希主理品牌 EU 突襲上架「性愛距離」Tee ,呼籲只能找安全的人愛愛!

先前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事件爆發後,陳冠希在 IG 發出一組「洗掉汙點」的圖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段話是陳冠希以「過來人的經驗」勸告羅志祥,不過一切都是網友的揣測;不過在稍早前,陳冠希又在這敏感點時機,在 IG 張貼自己所主理的品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簡稱 EU)的新品,是一件印有「 SEXUAL DISTANCING (性愛距離)」 字樣的短袖上衣,讓眾多網友懷疑陳冠希又在影射羅志祥的「多人運動」。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為 陳冠希及好友 KB LEE 所共同主理的品牌,近來跟 Nike 及 BE@RBRICK  等品牌聯名,指標性的融化愛心 Logo 深受潮人喜愛,這次推出的 「 SEXUAL DISTANCING (性愛距離)」 短袖上衣依然是戲謔感十足,就連衣服下方小標「OLNY MAKE LOVE WITH THOSE WHO ARE SAFE(只跟那些安全的人做愛)」皆十分有意思;雖然明顯是惡搞近期疫情之下產生的「Social Distancing (保持社交距離)」,但由於陳冠希在這時間點釋出,實在引人遐想,只能說冠希哥果然懂玩。目前該 Tee 已在 EU 官網上架,售價為 $45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source/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