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瘦子竟然跑去當女團導師?講評慘被熱狗 Diss:「有點尷尬」

頑童成員瘦子近日剛發布全新歌曲《CHANGE》,粉絲們不僅可以從音樂平台上聽到瘦子的聲音,還能在 YouTube 上看到那讓人無止盡戀愛的歌曲 MV,絕對是 2020 年最幸福的事之一,而瘦子不僅僅在這些地方曝光,甚至當起女團導師,全新突破也讓大家相當期待!

台灣於今年將推出偶像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簡稱 DD52),由潘瑋柏、楊丞琳作為首席導師,陳漢典擔任首席助教,每一集更會找來不同領域的名人擔綱飛行導師的角色。

 



 

目前釋出的片段中可見,瘦子與熱狗一同擔任飛行導師,不過兩人的意見似乎完全不同,熱狗的 diss 功力也讓瘦子招架不住頻頻乾笑,而潘瑋柏及楊丞琳兩人則是抱著看好戲的樣子看這兩位兄弟鬥嘴。據悉 DD52 將於 6 月開播,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了。

source: YouTube/@mjfc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