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街頭潮流盛事 ALL GONE BOOK 2012首場台北站簽書會

近來台灣潮流圈除了Stussy Taipei的開幕,另一項重要的事情或許便是ALL GONE BOOK首場台北站的發售。ALL GONE BOOK由法國潮流單位La MJC於2006年開始推出,ALL GONE主腦Michael Dupouy表示,透過每年重要潮流事件及單品的集結成冊,這樣漂亮的排版與精采的內容,期望能逐年變成潮流百科全書。

由CLOT邀請到 Stussy Taipei於 3月23日共同舉辦 ALL GONE 2012台北站簽書會,加上限定的Stussy Taipei x ALL GONE 2012 PAISLEY 台北紀念Tee。簽書會現場也由CLOT主理人陳冠希、潘世亨和Michael Dupouy為大家簽書留念,果真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朝聖!

▲ALL GONE主腦Michael Dupouy談到如何製作ALL GONE BOOK,必須吸收大量的潮流文化資訊並且逐一篩選,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更多內容請看深度訪談 ∣ 紀錄逝去的美好!專訪ALL GONE BOOK創辦人Michael Dupou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