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0年傳奇鞋款 adidas Superstar 聯名再開!正港嘻哈粉絕對不能錯過!

經典足履 adidas Superstar 迎來 50 週年,adidas Originals 繼 19 秋冬季後再次攜手洛杉磯知名服飾品牌 424 ,推出全新系列商品。8 歲時自瓜地馬拉移民至美國的 Guilermo Andrade 年少時便喜愛穿著打破穿搭常規、恣意展現自我的服飾與造型,為此 Guilermo 於 2014 年創立了 424 品牌,希望能引起更多同好們的共鳴。

在籃球場、街頭、 Hip-Hop 與時尚圈皆受到大眾喜愛的 adidas Superstar 更是 Guilermo Andrade 最深愛的鞋款。透過 424 藉由其標誌性的「貝殼頭 (Shell Toe)」發想,將鞋側的 Superstar 燙金字樣換成了 “Shell Toe” ,鞋身整體則完美繼承了 50 年來不變的原始樣貌,鞋舌上的招牌金標則換成了紅色麂皮製作並印製上黑色 424 字樣。

Pro Model 與 SC Premier 鞋款則是 424 二度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款式,同樣有著貝殼頭的 Pro Model 採純粹極簡的黑白雙色展現出潔淨高雅的,SC Premier 則以淨白之姿亮相並以紅色鞋標作為唯一的點綴。

Guilermo 藉由這次的聯名同時創作出多款以黑色、紅色為主題的運動服飾系列向影響 Superstar 文化的傳奇 Run DMC 致敬。adidas Originals by 424 名系列 5 月8 日起於 JUICE 台北、官方網店 JUICESTORE.TW 限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