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出獄後首發超ㄎㄧㄤ新歌,自拍無視社交距離禁令找妹子們一起多人運動!

饒舌歌手 6ix9ine 近年來新聞版面不斷,像是被控告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不然就是捲入黑幫暴力事件,幾乎不是在牢裡就是在被抓去警局的路上,原本 6ix9ine 預定服刑到2020 年 8 月,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在今年 4 月兒提早出獄。出獄後在家隔離的 6ix9ine 也沒閒著,他終於在 5/8 日,也剛好是 6ix9ine 本人的 24 歲生日當天,釋出了暌違 2 年的新歌”GOOBA”。

雖然受到疫情外加”自家監禁”的禁令影響,6ix9ine 只能在自家後院自己拍起 MV。雖然有點陽春,但還是很有誠意的找了女友 Jade 外加其他 4 位豐乳肥臀的妹子來一起來多人運動,歌詞中也是大方對 hater 開噴,不知道這首新歌是否能讓各位久等的歌迷們驚喜呢?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