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夾帶「破紀錄人氣」回歸饒舌圈!引出西岸大佬 Snoop Dogg 重磅開砲!

儘管 6IX9INE 這位饒舌歌手的許多行為備受爭議,包括自稱「紐約之王」還有入獄後所爆發的「抓耙子」事件都惹來不少知名 rapper 如 Snoop Dogg、YG 和 Meek Mill 等人的謾罵,但透過稍早、因 COVID-19 意外提早出獄的 6IX9INE 所嶄新曝光的音樂看來,在一天內創紀錄締造 4300 萬的 youtube 點擊數字,儼然依舊能想見 6IX9INE 這位話題人物在網路上仍保持的火熱事態。


最新更新:6IX9INE 驚爆 SNOOP DOGG 不但當過「抓耙子」甚至還「偷吃」他女朋友!引出西岸 OG 向他發出「威脅」訊息!


能構成這個流量數字,其原因不僅是 6IX9INE 睽違已久的現身、更也能歸功在不少外媒對他的宣傳報導,譬如美國重磅的嘻哈音樂媒體人、兼 Rap Radar 的創辦者 Elliott Wilson,就於自己的 instagram 上 po 出 6IX9INE 新作〈GOOBA〉的串流照片,就算 Elliott Wilson 並未注記下其他文字,但要知道音樂能被他所曝光、對一位 rapper 有著一定程度的推廣作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iott Wilson(@elliottwil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正因為著 Elliott Wilson 有著這樣的能量,這篇 po 文也引來的 Meek Mill 和 Snoop Dogg 的痛批。包括 Meek Mill 講到 Lil Durk 在同天也釋出新音樂、那怎麼作為一個 hip hop 專業的 Elliott 怎麼不選擇曝光 Lil Durk 而是 po 出 6IX9INE 的音樂?甚至 Snoop Dogg 更怒批 “hey gotta stop pushing this 🐀 all these media outlets making snitching cool I’m old school fuck 69“,意謂著認為太多的媒體持續曝光 6IX9INE 的消息、讓「抓耙子」的行為感覺很酷一樣,著實讓他不解、也希望大家別再一直宣傳 6IX9INE 的新作品。

 

source / elliottwil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