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基因太強大!美麗妄娜的「朝鮮族」媽媽曝光 正到讓網友讚嘆:幹嘛 PO 跟你姊姊的照片!

知名 YouTuber「美麗妄娜」擁有甜美臉蛋和 F 罩杯的火辣身材,其中「真理系列」更是受到廣大男性粉絲好評,目前 YouTube 頻道訂閱數已來到 62 萬,成長速度相當驚人。先前曾與媽媽拍攝影片爆料自己的「血統」,她的媽媽其實是來自中國東北的「朝鮮族」,因此留著韓國的血統;不過片中媽媽全程戴著口罩,不禁令人好奇口罩下的真實面貌。

而在日前母親節,美麗妄娜終於在 IG 貼出與媽媽的露臉合照,從照片可以看到美麗妄娜的媽媽保養非常得宜之外,並的確有「韓國美人」的感覺,讓不少網友大讚:「幹嘛po跟你姊姊的照片?」、「媽媽果然漂亮才生的出妳」、「母女都是美女」。只能說這基因實在太強大了,一家都是美人胚子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別跟我說你沒給你你媽母親節禮物 陪伴是最便宜也是最貴重的 我愛我媽

美麗妄娜(@wanna10_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