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發文問到粉絲「用一個詞形容我」!竟引出外媒重磅嘲諷「是料裡鼠王!」

爭議 Rapper 6IX9INE 鑒於 COVID-19 的原因、提早於 4 月初便返家執行「居家監禁」。儘管還是得在家中配戴電子腳鐐並受到一定程度的自由管制,但法官卻意外地同意 6IX9INE 在這段期間得以製作音樂和在一定的時間內拍攝音樂錄影帶,這也使得有消息傳出 6IX9INE 正著手準備著兩張全新大作。然而,6IX9INE 作為數一數二的話題製作機,在一返回自由世界後便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話題攻勢」,種種舉動也引來大批群眾的留言關注。

包括在稍早的直播上,他不但憤慨解釋到「自己之所以當抓耙子」的原因,講述到自己當受到了生命威脅和財產掠奪時,有誰還會去遵守那些無意義的承諾;甚至面對於一眾 Rappers 的砲火抨擊,6IX9INE 也表示自己就是個「傳奇」,倘若他們沒有自己所締造的這些財富、6IX9INE 便認為他們根本不能與他 Beef,貌似覺得那些 Rappers 根本不夠格。

而在不久前的 po 文中,6IX9INE 也再次運用了他「話題製造機」的奇才,發布了張相片並注下「用一個詞形容我」的文字,藉此與群眾互動。而有著高人氣的他、在 10 分鐘內便吸引了「70 萬 Like」和「7 萬則留言」,儘管不少群眾都以 “Rainbow”、”Money” 或者 “Colorful” 等單字去形容 6IX9INE 獨特的外表,但同樣也有著加拿大娛樂媒體 6ixbuzztv 以 “Ratatouille” (料裡鼠王) 形容他,針對著他「抓耙子」的行徑嘲諷,而此留言也高達近 15 萬人按讚。

 

source / 6IX9INE , 料裡鼠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