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假如他們試著殺害你,你會選擇當抓耙子嗎?」6IX9INE 揭露「背叛」真相,竟吸引多數人大力支持!

6IX9INE 自 4 月初執行「居家監禁」後便漸漸地重返「話題製造機」的角色,不但持續透過 instagram 平台在許多留言處 trolling (耍白爛),甚至在直播上更重磅怒批一眾靠他蹭熱度的 rapper、不但認為自己是「紐約之王」外,更大秀 4 支 Richard Mille 表現自己奢豪的生活,並重磅直言 “如果你沒有這個手錶,別想跟我有牛肉“!(精彩回顧:Click) 而隨著 6IX9INE 回歸自由國度,他許多的動態也受樂迷關注,甚至在稍早他更於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上進行「投票」,問到粉絲會不會選擇當「抓耙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 BACK AND THEY MAD(@6ix9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透過稍早的直播可以知道,6IX9INE 認為自己選擇當「當耙子」根本沒有錯誤,因為在他的前經紀人 Shotti 窮困潦倒時,是 6IX9INE 靠著不斷的操作讓他們翻身,雖然他也坦承介入 Nine Trey Gangsters 的幫派事務的確會惹來這身腥,但令他非常不解的是、當 Nine Trey Gangsters 的成員對你搶劫、與你的女朋友上床、威脅你的家人甚至試著殺害你時,在法官面前又何必選擇「袒護」他們呢?而稍早 6IX9INE 也於 instagram 上開起投票功能、問到群眾們當遇到這些狀況,你會如何抉擇。

意外的便是截至目前的票數看來,有 78% 的人選擇「背叛」、只有 22% 的人會選擇繼續待在監牢中。當然,從未經歷過幫派社會的群眾,很難理解 street code 的嚴重性,這也使得不少幫派 rapper 如 Snoop Dogg 和 YG 都對 6IX9INE 的 snitch 行為大聲喝斥。但透過此番的投票,也意外能想見還是有著不少人是給予 6IX9INE 支持,貌似同樣意謂著他能在這嘻哈世界又在活躍好一陣子。

 

source / 6IX9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